close
轉自ptt 火鳳版
 
袁方: "我討厭政治牙刷."
荀彧: "我說過, 對付牙刷; 只有用馬桶"
賈詡: "牙刷過後, 就是馬桶啊"
郭嘉: "天時, 地利, 人和"
周瑜: "這就是馬桶的深意呀"
龐統: "更厲害的是, 讓馬桶收到你的第二把牙刷"
諸葛亮: "臥龍, 又掉牙刷了"
呂布: "我又要頭痛了"
張遼: "牙刷啊, 你讓主子頭痛了"
陳宮: "恭喜牙刷; 終於踏進馬桶的第一步"
燎原火: "他媽的."
司馬懿: "殺了這馬桶吧"
孫淑: "就是他"
孫策: "我孫策終於明白牙刷的深意了."
典偉: "能從天下第一馬桶中丟牙刷; 典某深感榮幸."
關羽: "牙刷跟馬桶, 都是同一類"
張飛: "俺在百萬馬桶取牙刷如囊中探物"
劉備: "相信我, 只要丟, 就可以丟出一片天"
紀靈: "要拿牙刷; 談何容易?"
夏候惇: "馬桶外, 有三隻蟑螂, 馬桶內, 有一支牙刷, 什麼都沒了"
太史慈: "後浪推前浪啊"
周泰: "我一向一個人"
許諸: "我, 還有, 牙刷"
曹操: "我將見識, 牙刷馬桶雙全"
董卓: "我要創造比洛陽還偉大的馬桶啊啊啊!!"
李儒: "天命不可違, 牙刷更不能掉"
 
推文也很有趣...
williams520:龐統:我只介意你走向馬桶
s20953:陳宮: "恭喜牙刷; 終於踏進馬桶的第一步"
SLcaptain:呂布:這天,為了對付這個馬桶,我帶了兩支牙刷 
u712121:典韋:牙刷起來!你這個叛徒!             
Amos0Berg:凌操:“這牙刷真不聽話,滑手了…”
godzillabox:關羽:我現在丟下一把牙刷,敢進者,下場相同。
DuckWu:關羽:換牙刷,要好拿一點的.....
kissbye0528:水鏡:大半生任教 終於..有牙刷了..
wythewei:賈詡:(撿起牙刷)罪人恭請主人刷牙!!
ccharlies:小孟:火哥,接牙刷
scorp34:殘兵:只刷一次 完美版本
bluemogo:關羽:大哥交代你要顧好牙刷,沒想到你連馬桶都丟了!!
diokeeper:馬超:老子可不是你另一把牙刷
reccaX:   張遼:(接住牙刷)沒有牙刷可以掉進我的馬桶。
pezhan:關羽:備刷  再重十斤
antisun:賈詡:掉牙刷的,說什麼也不怕。
bluemogo:練兵多年,主公終於不會把牙刷掉進馬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elle_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