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的心

作詞:陳樂融 作曲:李壽全
 
少年的心 馳騁暴風裡 面對未來 看我自己
少年的心 夢想無邊際 翱翔萬里 有你同行
 
*也許目光閃爍 也許你有點寂寞 風的腳步卻不會停留
 打開心的眼睛 追向那燦爛遠景 大膽改變不要再猶豫
 
#少年的心 馳騁暴風裡 面對未來 看我自己
 少年的心 夢想無邊際 翱翔萬里 有你同行
-----------------------------------------------------------------------------------
 
家太遠了

作詞:陳大力 作曲:Ricky Ho 編曲:Ricky Ho
 
風 太大了 難道只是為了吹乾眼淚
雨 太急了 彷彿真是為了洗去哀傷
 
山 太高了 難道只因早已無處可躲
河 太寬了 彷彿注定永遠無法渡過
 
家 太遠了 難道只是因為時間 因為距離
夢 太長了 彷彿只是為了絕望 為了逃避
 
死 太多了 難道真是為了仇恨 為了生存
愛 太短了 彷彿只是為了分別 為了回憶
 
鮮血 浸透了土地也開不出花
永遠 短暫如彩虹抓也抓不住
 
我們沒有家 我們沒有家
孤兒是我們的名字 回家是夢裡的呼喚
太遠了 我們的家
------------------------------------------------------------------
 
烈火青春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演唱:張雨生/姚可傑/邰正宵/張啟娜
 
沸騰的夜在跳動
跟著搖滾的節奏
敲打的歲月在你和我
嘹亮的歌聲在風中

用感覺擦亮你我期待的臉龐
用心靈溫暖黑夜孤獨的淚光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用所有熱情換回時間 讓年輕的夢沒有終點
 

這一刻我將遠走
愛是我唯一所有
外面的世界如此遼闊
年輕的我不再回頭

用感覺擦亮你我期待的臉龐
用心靈溫暖黑夜孤獨的淚光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向浩瀚星空許下諾言 讓年輕的心永不改變
-------------------------------------------------------------
 
英雄淚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大力 編曲:Ricky Ho
 
雲裏去 風裏來 帶著一身的塵埃
心也傷 情也冷 淚也乾
 
悲也好 喜也好 命運有誰能知道
夢一場 是非恩怨 隨風飄
 
看過冷漠的眼神 愛過一生無緣的人
才知世間人情永遠不必問
 
熱血在心中沸騰 卻把歲月刻下傷痕
回首天已黃昏 有誰在乎我
 
山是山 水是水 往事恍然如雲煙
流浪心 已憔悴 誰在乎 英雄淚
-------------------------------------------------------------------------
 
向太陽怒吼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跑過昨天的我 跑過心中的山與河
 擊敗所有的錯 擊敗命運這個對手
 
#當我對自己許下承諾 狂風和暴雨都在笑我
 超越每一座山峰 我不讓眼淚流
 
△我要向太陽怒吼 人間有沒有英雄
 把所有的夢打破 把黑暗丟開 讓陽光照進來
 
★我要向太陽怒吼 征服每一片天空
 如果我可以選擇 我想要創造新的地球
-------------------------------------------------------------------------
 
亞細亞的孤兒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亞細亞的孤兒 在風中哭泣
黃色的臉孔有紅色的污泥
黑色的眼珠有白色的恐懼
西風在東方唱著悲傷的歌曲
 
亞細亞的孤兒 在風中哭泣
沒有人要和你玩平等的遊戲
每個人都想要你心愛的玩具
親愛的孩子你為何哭泣
 
多少人在追尋那解不開的問題
多少人在深夜裏無奈的嘆息
多少人的眼淚在無言中抹去
親愛的母親這是什麼道理
----------------------------------------------------------------------
 
孤星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天空沒有一片雲 眼中沒有淚滴
 不回頭不說一句 要拿出自己拼到底
 緊握的手永遠也不會躲 不管多少險惡會來找我
 倔強的心什麼也不想留 任憑在風中 哦.....
 
#天地只剩一個我 昂然孤獨的走
 多少心都已離去 多少人還在看著戲
 是否我早已習慣一種名字叫孤單
 是否我註定掛在最冷的夜空那端
 
△別問我有沒有明天 就讓我一個人面對 我的夢不會再是一場錯
 別問我知心還有誰 就讓我留著你的吻 我的歌將永遠陪著你走
---------------------------------------------------------------------------------------------
 
上帝也哭泣

    因為傑的心就是你的心 問你是否真的能了解
 連上帝祂也都在哭泣 為何人們不願付出真情意
 
▲問我的世界為何在下雪 太陽何時才能再出現
 連上帝祂也都在哭泣 為何這個世界 充滿 充滿冷漠的臉
--------------------------------------------------------------------------------------------
 
那段血、淚、汗的日子

作詞:陳樂融 作曲:Iskandar Ismail
 
誰的背影 消失在人海裡 彷彿被愛拋棄
告訴我自己 沒有哭的權利 冷淡 冷靜 冷漠
 
孤獨的靈魂 漂浮在黑夜裡 探索新的命運
告訴我自己 沒有恨的權利 看淡 看清 看破
 
曾經我盼望那溫柔的鼓勵
如今我已學會用愛來換取
也許明天我會更努力 為你
 
那段血、淚、汗的日子 終究會過去 擁抱風雨 不會再傷心
那段血、淚、汗的日子 怎麼能忘記 哪裡有夢就往哪裡去

我完全付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elle_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