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我看過高中時代的那些「好女生」,出去約會前先在家幹完2個排骨便當,然後含羞帶怯的告訴男伴自己「一向吃得不多」,真是光聽到就全身起雞皮疙瘩。
--
2. 好女生到人家家裡吃完飯,切忌碗一推就下桌,一定要跟主人爭著洗碗,即使打架也在所不惜,務必拿出美式足球員拼命搏殺的精神,爭取把白皙細嫩的玉手泡進那堆油膩碗筷的機會以表示自己家教良好。

我不打算到誰家當驚世媳婦還是小菲傭, 也不打算靠伯母政策贏得男人好感,客人也該有客人的規矩,沒事往人家灶下亂鑽才沒教養,而且小姐我的玉手一度曾經是一星期修3次指甲,皮色雪白粉嫩只配擦鮮豔蔻丹戴鑽石戒指的,叫我動手刷鍋子,神經病。
--
5. 好女生要會做人,800年不來往的表嫂放任4歲大的惡魔小兒子如小人牌颶風尖叫著捲入你私人空間,5分鐘之內打爛你自幼稚園開始蒐集起的水晶玻璃動物園,要保持微笑並且稱讚小朋友真是健康活潑聰明可愛,還要堅持拒絕表嫂禮貌性不情願的500元新台幣賠償以示大方。

中國人的規矩我最恨的就是「做人」,沒來往等於沒交情,裝得大方無所謂心裡直淌血這種事情我才不幹,早早已經承認自己小氣計較凶惡忌妒自私粗暴無禮,碰上這種事非趕惡客出門不可,就算不要賠償----錢其次,那個心血時間力氣紀念價值怎麼算啊----也一定怒形於色先把小惡魔抓起來丟出房門,並且從此將惡客列入拒絕往來戶,此後永生永世不得上門來。
 
6. 好女生無論任何狀況下不得提高聲線,或是作出有損斯文氣質的舉動。而且永遠錯在己方不在他人。

我靠……..被搶劫還是強姦的時候也來顧儀態好了。
--
11. 好女生純潔溫柔善良嬌弱,遇到事情只會哭泣/尖叫/昏倒,得等白馬王子有空才前來救駕。

我是一點也不純潔溫柔善良嬌弱,叫我哭還是尖叫,恐怕要拿削尖的竹子戳我的指甲,昏倒也沒那麼簡單-----你以為說昏倒就昏倒,我也想偶爾昏倒一下嚇唬嚇唬丈夫,可惜從來沒發生過ㄟ。

打苦肉計這張牌一向效果不彰,贏了最多博取同情,輸了更加賤多三成,我的信條是自己靠自己,要不然,馬桶阻塞找水電工,稅表不會填拜託會計師指導,移民請律師研究,生病找醫生,想要人接送路上計程車大把,付鈔票買專業人士服務,銀貨兩訖乾淨俐落得很,等到男人有空,啥都來不及啦!
--
12. 好女生不變心不換男朋友不離婚即使被打到死都要堅持從一而終。

什麼時代了還有人標榜貞潔牌坊嗎?離婚又不代表人格有缺陷,就像2個人廝守終身都不一定表示感情幸福,說不定同床早就異夢只是沒分手而已,談戀愛很少有人運氣那麼好,一發就找到真命天子或是完美搭檔,明明愛意蕩然無存卻死撐著要有始有終,這樣只是犧牲掉2個人的快樂, 跟彼此尋找到快樂的機會而已。

變心無罪,戀與變本來就是兄弟,看字型就差不多,換男朋友亦屬正常舉動,沒有誰欠誰一輩子的,而且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的道路。況且打狗逼急了狗都會跳牆,讓男人打死不退?這不是婦德,這是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elle_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